瞧这一群【宠&护妻狂魔】【韩文清篇】

本人圈名莫淮,爱跑爱笑爱生活,怀着一颗博爱的心混迹古风圈!向各位大大表白哦~
求喜欢求评论求关注求推荐,不二转不商用谢谢各位^_^
欢迎私戳提梗欢迎勾搭~
接下来是这个系列的老韩,列位看官请接好~





瞧这一群【宠&护妻狂魔】【韩文清篇】
今天一上午你都在躲着韩文清,但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因为你是霸图公关部的成员,跟韩文清低头不见抬头见。
韩文清那样的人,不要指望他会说什么腻乎的情话,但平时也会体贴地将加夜班的你送回家。
而现在,韩文清披着队服人高马大地站在你面前,尽可能地压抑着怒火,你认怂般地扯了扯他的衣角讨好地笑着。
“韩队……呃不,文清,你听我解释。”你认为一般情况下你应该要秉持着公事公办的态度,所以在霸图里碰见他你都只叫他韩队。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啊!!
一般公关部的会议正副队长都会参加,但今天的会开了多久,你就有多久没敢抬头。其实你有好几次都察觉韩文清将目光转向自己,而你怂得只能低头狂做笔记。
散会以后你拔腿就往办公室跑,回到自己的办公桌上就捂着脸狂打喷嚏,天知道你憋了多久不敢当着韩文清的面揉鼻尖擦鼻涕,过了五分钟还是被韩文清当着同事的面拎鸡仔一样给拎出来了。
这几天的断崖式降温让你一下子没缓过来,即使在韩文清每天的提醒下,你还是不出意外地感冒了。
但你没把感冒这种放在心上,打算靠自己顽强的意志挺过来,结果原来只是觉得嗓子不舒服,现在鼻涕眼泪都下来了。
“文清,我再也不敢了……”你谄媚地将冰凉的手塞进他温热的掌心里,想故意惹他心疼。
经验告诉你这招对韩文清很好使,果不其然他的脸色就缓和了不少:“吃药了吗?”
“没……”你心虚地回答。
韩文清硬朗的眉峰又皱了起来:“又胡闹!生了病不吃药,胆子大了是不是?”
“我下班一定去买药!真的我保证!文清你要相信我!”你的脸色本来就虚,被韩文清板着脸一凶更加苍白了。
韩文清看了你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无奈地揉了揉你的头:“这么不会照顾自己,我怎么能放心?”
“文清最好了,所以就别生气啦……”
韩文清的口气斩钉截铁:“现在就进去把你抽屉里的零食都拿来给我。”
你泪眼汪汪摇头,还不甘心地扯住他的衣角。
“没商量,快点。”
你委屈地挪进办公室,又一脸生无可恋地提着一大袋零食出来。
韩文清满意地接过袋子,转身去了训练室。
你含着泪,望着他的背心消失在楼梯口。
一旁路过的同事看你这幅恋恋不舍的模样,不怀好意地打趣你:“哟?舍不得呀?”
“这个男人把我的零食没收了,我要跟他分手两分钟QAQ”

好不容易结束了上午的工作,你神色恹恹地在食堂排队,端了餐盘茫然地望了一圈也没找到韩文清。
你在一个角落坐下来,低头夹起糖醋里脊开始啃。
没一会韩文清就在你面前坐了下来:“等很久了?”
“我也才来。”你口齿不清地回答他。
“感冒好点了吗?”韩文清低头将餐盘里的里脊挑出来夹给你。
你连忙制止他:“我吃不了这么多……倒是你下午还有训练呢。”
“咳嗽得厉害吗?”
“嗯……还好。”
韩文清和你吃饭的时候都不喜欢聊天,所以他询问了你几句就安静地低头吃饭了。
你放下筷子,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面前专心吃饭的男人。
韩文清觉得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摸出来一看,神色自若地又放了回去。
“谁啊,不看看吗?”你觉得韩文清好像心情明媚了一点?
“张佳乐发的短信,没什么要紧的事。”韩文清简明扼要地回答你。
“哦。”你低头整理自己吃剩下的饭菜。
韩文清趁你发呆的时候,不动声色地弯起了嘴角。
他想起了张佳乐发给自己的短信。
张佳乐:经理说了食堂禁止秀恩爱!韩队要做好表率作用啊!
韩文清手指飞跃:加训一小时。
确认,发送。
“走吧。”韩文清眼带笑意,轻轻拍了下你的额头。
心情好像又明媚了一点??
出了食堂,你懵逼地跟在他身后。
韩文清在你准备回办公室的时候喊住了你。
“你跟我来一下。”
你跟着韩文清走进选手训练室,茫然地环顾四周,看见韩文清站在自己的电脑桌前弯腰拉开了抽屉。
“过来吃药。”韩文清拿起桌上的马克杯去自动饮水机面前接了杯热水,示意你过来坐下。
你怀着忐忑的心情在韩文清的椅子上坐下,乖乖地拿着他递来的水杯吃药。
苦味在舌尖蔓延,你猛地喝了一大口水,险些被呛死。
“咳咳咳……”
“做事又毛毛躁躁的。”韩文清给你顺气的同时还不忘训斥。
“文清你又骂我……”你委屈地皱起秀气的眉毛,“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韩文清被你气得笑了起来:“什么样才叫温柔?”
“呃……”你一下卡住了,其实你觉得相比之下韩文清对你已经很温柔了。
“文清你特意出去买的药吗?”你蹩脚地转移话题。
“嗯,趁着休息的时候买的。”
“文清你真好QWQ”

门外。
“副队,我们到底进不进去?”
“如果你想再加训一小时的话,可以现在就进去。”
“不,我不想:)”








































说!你们还想看谁!!!

评论 ( 35 )
热度 ( 4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