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5)

这周更新来啦!

这周会出现哪些男神呢???

前文链接!:【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4) 

正文往下↓



01

你手里攥着一张荣耀第十区账号卡,对着电脑发了会儿呆。

第十区开放的这天晚上,是叶秋被迫递交账号卡退役,离开嘉世俱乐部的日子。

因为心里有事,你这一整天都过得恍恍惚惚,心不在焉地回忆着小说故事。

微草战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常规赛,整个俱乐部都被紧张的氛围笼罩。

你熬夜登上第十区,打着哈欠开始做新手任务,直到系统刷出一条公告你才猛然惊醒。

【系统公告】第十区,暗夜猫妖首杀:君莫笑。

你精神一振。

来了来了!令所有公会闻风丧胆的君莫笑出现了!

瞌睡一扫而空,你一边刷任务升级,一边兴奋地想:“靠!我可是手拿剧本的女人!这会儿要是跟人说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应该会被当做神经病吧?”

紧接着跟君莫笑组队打格林之森副本的月中眠在世界频道刷屏了。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当年看小说的时候,你用对叶修这位主角中的主角心怀敬畏,即使知道这位大神没下限被粉丝戏称叶不羞,你还心存一丝幻想,直到现在亲眼看到月中眠同志愤怒的刷屏。

把人家气得要升天了。

没人组队的情况下这位大神还特别自然地让气炸的小月月组他。

骚不过骚不过。

叶秋大神拿到了格林之森首杀,大概要去蜘蛛洞穴了。

你解决完新手任务,跑去蜘蛛洞穴蹲点,希望能一睹荣耀教科书的风采。

看一眼时间快凌晨两点了,你困得厉害,蹑手蹑脚地跑去厨房泡咖啡,不想吵醒合租的叶婷。

你端着水杯回来,对着屏幕发呆,过了十几分钟,系统公告又出来了。

蜘蛛洞穴的首杀也不出所料被大神收入囊中。

你看着君莫笑跟田七等人告别,像是打算单飞,你悄咪咪地跟在他身后。

其实你并不想像变态一样尾随跟踪人家,但你也实在没有搭讪的经验,像上去跟叶修说几句话,又怂的一逼。

偷偷跟在后面,看着君莫笑做个几个任务,好不容易打算鼓起勇气上前想组个队,君莫笑忽然一转身看向你。

你跟他大眼瞪小眼,直到君莫笑给你发了个私聊:“跟了大老远,有意思?”

你手忙脚乱地解释:“我不是我没有,您听我解释,我不是变态……”

【君莫笑】:别紧张,我也没觉得你是变态。

你抠着键盘帽,有点不知道回什么。

可能叶修一连拿下几个首杀,心情还不错,忽然给你发了个组队邀请。

你发了三个问号过去。

结果那边秒回。

【君莫笑】:相逢即是有缘,一起刷个本吧。

你:“……”

你不想揭穿被小月月那么刷屏,暂时没人跟他组队的事实。

你心情复杂地点击同意,实话实说地打字:“大神,我水平有限,别拖您后腿……”

耳麦里忽然传出一声男人的轻笑:“那正好,我也不怎么样,彼此都不拖后腿。”

你心头一跳,红着脸开麦蚊子似的开口:“谢谢。”

叶修对妹子也不是很客气,指使你去拉人,你得了指令特别乖巧地去拉队伍,妹子在网游里还是挺吃香的,没多久就组好了队。

进队的人一看君莫笑,都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即兴奋又害怕。

你也不是刚玩游戏的菜鸡,被王杰希耐心开小灶了半个夏休期,你的游戏水平还是肉眼地上升了,但放在叶修这种神级选手眼里可能就不太够看了。

进了副本你完全贯彻听从叶神指挥的精神,他说往东绝不往西,几十分钟下来还算顺利。

出了副本队伍解散,叶修给你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想好玩什么职业了吗?

你诚实回复:“想好了。”

【君莫笑】:王杰希的粉丝?平时没少研究微草的比赛视频吧?

你一惊,这他妈是怎么发现的?!

【君莫笑】:操作都带着他的影子,大眼那套打法不适合你。

如果不知道对面是横扫整个联盟,拿下三连冠的叶修,你可能不会把这话放在心上,但这短短一行字里你好像能感受到他的思想。

你心一横,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

叶修同意了。

你小声叫了一句:“叶神。”

那边呼吸好像顿了一秒。

你继续小声道:“你说我的操作有王队的影子,那我也看出来你的打法是叶神的打法,这样可以吗?”

那边笑起来:“叫都叫了,还问我可不可以?”

你语气非常诚恳:“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只是想跟你说……请你一定要回来。”

叶修没说话,耳麦里响起细微的声音,你觉得他在抽烟。

安静了两分钟,他忽然说:“会的。”

你笑起来:“嗯,我相信。”

然后你解散了队伍,在当前频道里发了一句话,然后就匆匆下线了。

叶修手指夹着烟,看着之前一直跟着自己的小尾巴消失在原地。

叶修不知道她是怎么清楚自己的事,毕竟联盟里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不就以后就会“被官宣退役”。

不甘心吗?

肯定不甘心啊。

但是看到女孩儿的留言他又不自觉笑起来。

“我会等你回来的。”

会的。

一定会回来的。


02

嘉世官方宣布叶秋退役,震惊了整个联盟,包括许多职业选手在内大家都无法理解叶秋的突然消失。

与此同时,君莫笑的横空出世在网游里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浪。

这位在网游里呼风唤雨的大神不仅引起了各家公会的注意,还吸引各战队核心纷纷亲自下场试探。

王杰希更是一不做二不休,拉了一整队去网游里“围剿”叶修,美其名曰拉陪练。

你认为这种操作太绝了,男神还真的是合理利用每一分资源。

日子过得飞快,到了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就是荣耀粉丝期待已经的全明星周末。

这次全明星周末的主办方是轮回俱乐部,这个赛季轮回战队势头很猛,借这次活动又能做一次宣传。

陪同战队去外地,俱乐部向来都是各个部门分派人手,今年全明星部长大手一挥,让你和叶婷两人跟着自己一起去凑凑热闹。

轮回俱乐部作为主办方,十分周到地为其他战队选手及其工作人员安排好了酒店,而你们部门负责对外事务,苦了你随队飞S市之前还连续加班了几个晚上安排行程和联系轮回工作人员。

从机场到酒店,安顿好战队选手,跟着叶婷回房间你才躺上床松了口气。

“我太难了,真的。”你瘫在床上不想动弹,“下次随队去外省换你来外联。”

叶婷趴在床上玩手机,幸灾乐祸:“我看你好像也挺会苦中作乐的呀,随队陪着男神比赛的机会不可多得。”

“啧。”你翻了个白眼,躺了一会儿觉得饿了,“走着,姐妹带你出去吃顿好的。”

叶婷丢下手机跳起来:“嘿,早就想来试试S市的美食了,走走走。”

你和叶婷说走就走,都没什么精致女孩的包袱,平时出门就打个底连妆都懒得化,手挽着手溜达到酒店大堂,看见一行穿着红黑相间队服的人。

叶婷小声凑在你耳边:“这就是霸图战队了吧?”

你点点头,停下脚步悄咪咪欣赏了一会霸图的队服,其实你一直觉得霸图从LOGO到队服都透露着简约的气质。

叶婷继续小声叨叨:“那个就是队长韩文清了吧,听说他凶起来不仅骂队员连着经理一块骂……”

你继续点头,这个应该不是道听途说,大概是真实事件了。

忽然叶婷兴奋地拽了拽你的衣角:“快看他们副队!啧,有点禁欲系美男的意思哈!”

你鄙视地掐她的手:“渣女!你不是喜欢喻队那款吗?”

叶婷一脸悲痛地看你:“我不是渣女,我只想让全天下的帅哥得到幸福。”

你:“……”

正无语着,那边韩文清皱着眉眼睛扫了过来。

你避无可避,跟他的眼神撞了个正着,于是你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冲他露出一个笑脸。

霸图那边的工作人员妹子可能是个新人,还没有处理好手续,在霸图以韩文清为首的大老爷们的集体注视下显然压力山大,急得快要哭了。

你有点不忍心,这事儿搁在你身上,你男神王杰希大概会安慰你然后帮你把事情处理了,想着想着你开始忍不住庆幸有个平易近人的队长。

你看小说的时候就知道韩文清被戏称有一张让人忍不住跪下来递钱包的脸,百闻不如一见,他皱眉时气场更加强大。

于是你挺身而出,顶着霸图全队的注视上前拉过工作人员妹子的手安抚地拍了拍,然后耐心询问情况。

问清了大概情况,你觉得事情还不算麻烦,跑了几趟就顺利处理完了。

妹子含泪拉着你的手一个劲地感谢,你笑笑:“没事儿,大家都是同行,我先走了,有缘再见啊!”

你一回头,发现韩文清和张新杰都在看你。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你表面上还是端住了:“韩队、张副队,祝你们入住愉快。”韩文清非常直接地道谢:“多谢。”

张新杰则简单地冲你点点头。

你也冲他露出个笑容,拉着叶婷赶紧逃之夭夭。

到了小吃街上,叶婷看着面前一大盆麻辣小龙虾和烤串严肃地说:“刚刚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韩队要对那个小妹妹动手了。”

你咬下一口烤肉:“怎么可能,韩队就是看着凶一点啦,其实人挺好的。”

叶婷剥着小龙虾,忍不住摇头:“我还是喜欢喻队那种看着亲和的帅哥。”

“颜狗。”

叶婷不服气道:“王队要是没有颜值你还喜欢吗?”

你最受不了这种质疑,一拍桌子:“当然喜欢!我是那种只看脸的肤浅女人嘛?我男神是靠内涵和实力吃饭的好吗?”

叶婷:“职业选手谁不是靠内涵和实力吃饭。”

你想了想:“说的也是。”

就在你俩无休止打嘴炮的时候,靠内涵和实力吃饭的有颜值的王队长给你打电话了。

王杰希听到电话那头嘈杂的声音:“在外边儿?”

你咬着签子上的肉,口齿不清地说:“在吃饭,出什么事了吗?”

“没事,就是想找你熟悉一下这几天的活动流程。”

你一听,立马咽下嘴里的食物:“我马上回来!”

王杰希低声道:“不着急,我等你。”

你一直觉得王杰希的声音很好听,带着一点B市特有的儿化,但又不是非常明显,团队指挥时音调很沉稳、口齿清晰,而此时他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让你感到一丝低哑和缠绵。

叶婷好奇地看着你:“谁的电话?脸怎么红成这样了?”

你猛地一哆嗦,语速飞快地回:“好的王队我回去以后马上来找您不会让您久等的就这样再见!”

叶婷睨你,笑嘻嘻道:“嘿,这语速,我都听不到标点符号在哪,你紧张什么啊?”

你恶狠狠:“不好意思,咱们这种社畜不懂什么叫紧张,你赶紧吃,吃完跟我去找王队汇报流程。”

叶婷一撇嘴小声嘀咕:“那流程你早就背熟了,叫我去干吗啊?总让我当电灯泡……”

你一扬眉:“说大点声?”

叶婷立马忍气吞声闭嘴,狗腿地伺候你吃喝。

这厮殷勤的结果就是一到酒店她就嚷嚷着头晕,二话不说就跑了。

你:“……”够狠。

站在王杰希房间门口你还有点紧张,抬手敲两下门,在心里默默数了三下,门开了。

03

“王队晚上好。”

熟了以后,王杰希说了挺多遍叫他名字就行,但你每次都叫不出口,久而久之他就不勉强你了。

王杰希冲你一点头:“嗯,进来吧,正好英杰也在。”

房间里的坐着的高英杰正局促不安,看到你才放松地笑了笑:“姐姐。”

你跟战队接触比较多,加上你比较随和,跟队员们也处得亲近,队里有一些比你小的孩子,他们都挺乖地叫你姐姐,还有些喜欢叫你小姐姐。

你笑眯眯地点头:“英杰好呀,有不习惯的地方要跟姐姐说噢。”

王杰希递给你一杯温水:“随便坐吧,正好你要过来,我就把英杰也叫来了,正好让他也熟悉一下这种活动的流程。”

王杰希不解释还好,这么一解释你猛地想起明天全明星挑战赛的事,当初看到那你还没忍住哭了,最后形成了逃避心理,二刷时总会自动跳过那些让你难受的情节。

但该来的总会来的。

你定了定心神,开始讲解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你语速放慢方便高英杰能记住一些。

全程王杰希垂着眼睛若有所思,你盯着他的脸,鼻尖一酸,连忙低头喝水掩饰情绪。

“暂时就是这些,活动结束后的安排还没定。”你说完后补充,“王队和英杰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王杰希手指轻扣桌面:“没什么要补充的了……”

他又转头看向高英杰,像是要开口,你顿时心慌意乱,忽然起身:“那我先走了……”

你知道没什么能阻止王杰希的决定,但潜意识里你不想亲耳听到,所以你慌张地想跑。

王杰希发现你魂不守舍地往外走,起身想拉住你,但你已经转身跑出去了。

你低着头下楼,只想跑到酒店外边去透透气,横冲直撞地下场就是和人迎面撞上。

你揉着被撞疼的额头,后退两步:“对不起。”

来人惊讶地看着你:“眼睛怎么红了?”

你抬起头,看清是喻文州,摇摇头:“对不起喻队,我没事,我想出去透透风。”

喻文州的声音沉了下来:“受委屈了?”

这一句话险些让你憋着的情绪崩掉。

好像很久没有人问过你这种问题了。

很多时候就算真的受委屈了,也是自己骂自己一句娇气,然后憋着。

况且这次又不是你受委屈,你是在气王杰希自己委屈自己,即使他自己心甘情愿。

但你清楚,自己没有立场责怪他。

王杰希的决定都是身为队长要扛起的责任,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队长。

你勉强地对喻文州笑:“没有。”

喻文州却少见地皱起了眉:“不想笑就别勉强自己笑了。”

然后他忽然将手递给你:“我带你出去转转?”

你揉了揉眼睛,犹豫一瞬握住了他的手。

喻文州手掌的温度很暖,让你的心倏地一松,乖乖地跟着他出了门。

喻文州借着夜色的掩护,轻车熟路地带你来到江边,你趴在护栏上还是焉了吧唧的模样。

喻文州倚在你身边,不留痕迹地替你挡风:“让你难过的事,方便跟我说说吗?”

你望着下方缓缓流动的江水,没头没脑地说:“我觉得大家都很好。”

喻文州:“嗯?”

你眼神放空:“联盟里的所有人,都很好。”

喻文州笑道:“是的。”

“这么好,为什么要离开呢。”





















这章出现了几个男神呢!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嗷!

下方评论处留言你喜欢的男神~

评论 ( 32 )
热度 ( 5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