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7)

啊我来了我来了!!!

咕了这么久我来更新啦~

这章是王喻修罗场!!!!

祝大家五一快乐嗷!

前文指路:

【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6) 






01

王杰希的计划可能整个俱乐部就你知道,而他在俱乐部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来了这么一场比赛。

所幸你反应及时,第一时间联系部长和经理,在活动结束之前微草俱乐部紧急制定了应对措施。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你完美配合了王杰希和高英杰的采访。

如你所料的长枪短炮,尖锐质疑全是冲着王杰希去的,他不方便回答的问题你都代表公关部自如地应答,表现不卑不亢、句句维护选手,甚至只言片语间还隐晦地回怼。

一场采访下来,你既成全了王杰希的意愿,又护住了战队荣誉。

待记者散去,你才放松下来,整个人像一脚踏进了棉花里,轻飘飘地觉得自己在做梦。

你慢吞吞地帮后勤收拾现场,机械地跟在扫尾的工作人员身后,你发着呆慢慢地走,他们在聊天,具体聊什么你没听清。

叶婷见你不在状态,担心地凑过来低声问你:“我一会儿得替你随队把选手们送回酒店,你跟着其他同事坐车回来,能行吗?”

你茫然看向她。

叶婷更担忧了,又把话重复了一遍。

你勉强听明白了,费力地咳嗽两声清喉咙,哑着嗓子:“没关系,我跟他们一起回。”

叶婷放下手中的东西,皱着眉打量你:“怎么脸色这么差?昨晚回来就觉得你有点着凉了,该不会生病了吧?”

你摆手示意没事。

叶婷不放心,皱着眉伸手来探你的额头,入手温度有些烫,差点叫出来:“不会发烧了吧?我现在带你回去。”

昨晚穿的少出门吹了风,隐隐有些着凉感冒,今晚又这么一折腾,人一松懈下来就烧了起来。

你摇头拒绝:“战队要紧,你先随队回去吧,别让他们等久了。”

叶婷揽住你的肩膀,显然拒绝听你的话,让身边一个后勤部的小姐妹等会儿随队回酒店。

后勤部的同事很少能接触战队,听说能随队回去小姐妹一口答应了,连连保证一定会安全把战队送回酒店,叶婷这才放心扶着你下楼。

打车回酒店,一进房间你就倒在床上,接过叶婷塞过来的体温计,一量体温,低烧。

吃了药你裹着被子迷瞪瞪地睡了过去。

意识已经涣散,你朦胧间好像感觉到一只微凉的手,轻轻贴在自己的脸颊上摸了摸。

那温度太舒适,你眷恋地蹭那人的掌心,那只手微微一顿,更加轻柔地摩挲起来。

王杰希心情复杂地凝视着你像猫咪一般乖巧地蹭自己的手掌,憋了一路的话就这么卡在喉咙里。

好乖。

王杰希向来清明的大脑里此时只有这一个想法。

掌心里柔软的触感也像小猫咪软乎乎的肉垫,一下一下轻轻挠在他的心上。

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比平时都要快,你好像再一次让他体会到了心动的感觉。

王杰希想,遇见你,是他的幸运。

更幸运的是,他能得到你的喜欢。

哪怕这份喜欢是基于欣赏和崇拜。

你恬静的睡颜就在眼前,他忽然觉得无比安心。

“睡吧。”

恍惚间,你听见那人温柔地说。

一觉醒来已经到了中午,吃饱喝足之后,你又是一条好汉。

你是活蹦乱跳了,看看叶婷的黑眼圈:“你昨晚没睡好啊?”

叶婷怒道:“可不是!你知道你睡觉多不老实总踢被子吗?!”

你:“……”

抱歉,我还真不知道。

你迟疑片刻,依稀记得梦里那只手掌的温度,试探性地问叶婷:“我睡着之后一直是你在照顾我吗?”

叶婷正往脸上扑爽肤水,随口道:“我们回来以后没多久王队来了一趟,看你正睡着也没叫醒你。”

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叶婷不怀好意地看向你:“啧,昨晚王队站在床边看你那眼神,柔情似水。”

你像是被烫到了一般,反射性地跳起来:“开开开……开什么玩笑!”

叶婷八卦地凑上来:“哎,你真没考虑过跟王队发展发展?”

你懵懵然跟她对视,半晌才说:“怎么发展?”

“从异性朋友变成男女朋友啊。”

你哭笑不得:“男女朋友不也是异性朋友?”

叶婷瞥你一眼:“那怎么一样。异性朋友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叶婷摸着下巴作思考状:“我还想跟喻文州谈恋爱来着,但也要有机会啊!”

你幻想王杰希从男神变成男朋友是个什么感觉,顿时露出姨母笑。

回过神来你痛心疾首。

艹我在干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居然在意淫男神,我有罪!!

这种心虚的情绪持续到全明星比赛结束,你连着两天跟后勤组的小姐妹换班,宁愿守着选手通道也不想随队面对王杰希。

蹲入场通道这两天你倒是看见了不少其他战队的选手们。

黄少天进场远远瞧见你就兴奋地朝你招手,喻文州则温和地冲你微笑。

霸图战队的队员们则对你很好奇,毕竟眼前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是第一个面对自家队长非但不怕反而笑眯眯的人!

韩文清也觉得诧异,仍面色如常地颔首示意,倒是他身边的张新杰,看你的目光若有所思。

最摸不着头脑的当属轮回战队的选手们,他们一行人来到入场通道里,平日里最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居然破天荒地跟一个漂亮的工作人员小姐姐打招呼,看到小姐姐歪头冲他露出笑脸竟然肉眼可见地脸红了?!

所有在场的选手们都觉得你十分神奇。

全明星活动结束以后,俱乐部高层大手一挥放了一天假让你们在S市休整一下,叶婷兴奋地一早拉你出门逛街。

走进一个大型的精品店,你实在走不动路了,想找个地方坐下等叶婷逛完,奈何周围人太多,你被挤着挤着就挤到角落。

你不喜欢乱哄哄的人堆,皱着眉就想往外走,身边人一个踉跄不小心推了你一把,身体歪斜地就往前倒,栽进了一个男人怀里。





02

你心头一惊,挣扎着要推开他。

“别动。”

这声音有点耳熟,你抬头看到戴着口罩的男人,吓了一跳。

你讷讷道:“喻队……”

喻文州低头看你。

怀中的女孩儿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却仍显得娇小,鼻尖被冻得红红的,眼睛像蒙着一层水光,脸颊被商店里的暖风拂得粉红,一声喻队喊得尾音都颤了,一脸震惊的表情。

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

喻文州默默地想。

“这边人太多,去那边。”

你连连点头,任由喻文州护着你的肩膀带你从人群中走开。

好乖。

喻文州微勾唇角。

总算远离了人堆,你左看右看发现他带你到了日用品区。

你连忙从他怀里钻出来:“好巧啊喻队,在这里遇到你。”

喻文州见你发梢翘起来,像只炸毛的小兔子,忍不住笑了一下:“明天的飞机,我来买点东西。”

“唔,蓝雨今天也放假吗?”你伸手摸了摸架台上的围巾,手感软乎乎的:“喻队要买什么呀?”

“礼物。”喻文州看了看手机,“买给家里的小姑娘。”

你好奇地扭头看他,小声八卦道:“买给女朋友?”

喻文州被你这耿直的问题噎住了,还没有哪个人这么明目张胆地八卦过职业选手的私人生活。

你自知失言,连忙闭嘴:“放心吧喻队,我会替你保密的!”

你说的信誓旦旦,好像真有那么回事似的。

喻文州非常直接地告诉你:“不是女朋友,是堂妹。”

你了然:“噢,堂妹啊。”

怎么觉得你表情很失望?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想。

你继续热情地问:“堂妹多大呀?说不定我可以帮喻队出出主意?”

“15岁,大概这么高。”喻文州伸手在自己胸口比划了一下。

你拿起架台上的毛绒手套,眼神亮晶晶的:“她有说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吗?”

喻文州故意装作发愁的样子:“她说想要能看见心意的,但我很少给女孩子买礼物……”

他顿了顿,脸上露出求助的表情:“你能帮我参考参考吗?作为回报,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你不在意地摆手:“喻队帮我那么多次,作为朋友我当然也要帮忙啦。”

想起人群中奋战的叶婷,你迟疑道:“但我还有个朋友……”

喻文州浅笑:“没关系,我也很想认识你的朋友。”

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拿起看中的围巾捧给他看:“好看吗?”

女孩儿眸光洌滟,举着一条墨蓝色的围巾期待地看着自己。

喻文州眼里满是笑意:“好看。”

顿了顿,他又补充:“特别好看。”

你美滋滋:“是吧,我也觉得好看。”

兜里的手机响了,你边等喻文州付账边接起,那头叶婷欲哭无泪:“你在哪啊,怎么一回头你就不见了!”

“我在收银台这边,遇到喻队了。”

你捂着嘴小声道。

“什么?!!”叶婷开始崩溃地啊啊啊啊叫,“我怎么这么倒霉!!随队经理让我现在回去,嘤嘤嘤……”

“怎么了?”你不由得皱眉,“忽然有工作吗?”

叶婷那头乱哄哄的,你费力才能听见她的声音:“说是轮回私下请其他战队聚餐,让公关部稍微安排一下行程。”

你嗯了一声:“要我跟你一起回去吗?”

叶婷语气幽怨:“算了,这次不是工作场合,是私人聚会。你好好陪着我男神逛街吧。”

等安抚好叶婷,你长吁一口气挂上电话,喻文州已经提着礼物袋在你身后静静等着了。

你三两步上前冲他笑:“买好啦?”

店门口又一波路人涌入,你差点被撞到,喻文州眼疾手快揽住你的肩膀拉入怀里,半搂半护着防止你走丢。

你母胎solo多年,不是没有男生示好,只是你感情神经大条,女生一律当姐妹,男生全部当哥们。

此时你被喻文州护在怀中,思想很单纯地觉得对方是个绅士,在人家不知道的情况下发了张好人卡。

作为S市土著居民,你热情好客地带着喻文州打卡本市著名景点,和喻文州相处很舒服,两人走走停停逛得也十分惬意。

逛了一个下午,你们两人都有点累,于是就进了一家咖啡店往角落里一坐,你殷情地跑去前台点了两杯咖啡。

“谢谢。”喻文州接过咖啡,往旁边让了个座给你。

跟喻文州相处很愉快,不知不觉间你也放下了最初的拘谨,不客气地挤在他身边坐下,笑眯眯道:“我同事是喻队粉丝,临走前特意嘱咐我要招待好你,我必须不辱使命呀。”

喻文州忍俊不禁,跟你还没聊几句,手机便响了。

他一看是黄少天,便歉意地朝你一笑,接起电话。

黄少天在那头炮仗似的叭叭叭说了一大堆,喻文州好脾气地听着,待黄少天说话喘气的空档才悠悠回了一句:“我在外面呢。”

你咬着吸管撑下巴望着眉睫低垂的喻文州,隐约听见黄少天那总是充满活力的声音,莫名觉得喻黄比王喻好吃。

你心里美滋滋地YY着各种cp,只听见当事人喻文州忽然来了句:“嗯,她跟我在一起。”

那边安静了两秒,好像换了个人接电话。

喻文州神色不变,语气依旧温和:“王队放心,我会照顾好她的。”

王杰希完全不吃他这套:“麻烦喻队让她接下电话。”

你原本在发呆走神,忽然就见喻文州把手机递了过来,你疑惑地接过,声音小小的:“喂?”

“是我。”

王杰希的声音清冷,你过去听着只觉得醉人,不知怎么这会儿他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想压着什么情绪。

闻言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就直直地望向喻文州,明晃晃地写着“我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要陷我于不义”。

喻文州没忍住,低低地笑出了声。

你和他靠得很近,他的笑声被听筒收音,王杰希那边就是眉头一皱。

黄少天看得幸灾乐祸的同时在心里疯狂后悔,为什么今天没有跟队长一起出门?!

喻文州撑着下巴含笑地望着面前握着手机一脸紧张的女孩儿,没听清电话那头说了什么,但女孩纠结得眉毛都皱成一团了,犹犹豫豫问:“不、不太合适吧?”

喻文州微微惊讶,他知道王杰希是你最喜欢的选手,你对男神的态度也一直很纵容,基本没见过你对王杰希说不。

王杰希在跟你商量晚上一起去聚餐的事,你作为一条休息日从不过问工作的懒散咸鱼,就算对方只是想单纯地带你过去吃饭认识人,患有社恐的你也会觉得不自在。

王杰希早就料到你会拒绝,十分耐心地开始对你进行游说洗脑,本来你一听他清朗的嗓音脑子就犯糊涂,被他这么左右一哄就稀里糊涂答应了。

对方好像是生怕你反悔,忽悠得你答应以后就挂断了电话,一秒钟都没有迟疑。

喻文州在你懵逼的目光中接过电话,他在你身边零碎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心里有了计较,默数了五下,果然电话再次响起。

喻文州含着笑接起,在你挤眉弄眼渴望反悔的示意下,仿佛选择性眼瞎一样。

喻文州早就料到王杰希的想法,也知道这个电话是专程打给自己的,自然不会让你接手。

今晚的活动其实是职业选手们的私下聚会,不是工作场合是可以带朋友或者家属过去的。

就像曾经有一次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例行聚会,轮回已婚人士方某把老婆带过来炫耀了一圈,塞了其他人一吨狗粮。

所以一般职业选手带过来吃饭聚会的都是知根知底的朋友,或者对象。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你一眼,综合你全明星后两天特意避开男神的反常行为,他觉得王队大概是着急了。

但如果是想以私人身份把你介绍给其他选手,喻文州觉得对方其心可诛。

你发着呆,懊悔着美色误国,怎么能一时大意中了对方的美男计?!

愣着愣着,你忽然看见喻文州对你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

不是,兄弟,你笑什么???

如果换成黄少天在这个时候对你笑,你觉得对方八成是在幸灾乐祸,但是喻文州的笑不一样,你莫名觉得带着不易察觉的心脏???

在你气鼓鼓单方面跟他绝交三分钟的时候,喻文州倏地伸出指节分明的修长手掌,亲昵地揉了揉你披散的头发,收手时还替你绾好碎发。

你被晃了下神。

喻文州看你呆呆的表情,莫名地心情大好。

就算王杰希先起了这个心思又如何?

眼下跟她在一处的人是他,聚会当然是他和她一起去。

虽然是第一次,但喻文州就这么熟练地截胡了。

























未完待续嗷!

下章有聚会有很多男神出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猜喻队能不能得偿所愿呢😏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呀!

下方评论处留言你最想pick的男神,有惊喜嗷~

评论 ( 28 )
热度 ( 4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