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谁说我们老叶不过儿童节

小仙女们儿童节快乐!

祝你们也能找到一辈子陪自己过节的的人~

儿童节小甜饼请接收(๑¯ω¯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且不说你已经不是儿童好几年了,连自称青少年都有点儿不太好意思。


再说,你家男朋友有时候连情人节都不记得,更别说与他无瓜的儿童节,除非网游里有活动。


综上,你压根就没期待什么过儿童节。


你和叶修都是死宅,再加上拿疫情当借口,更是理直气壮地说着要为社会做贡献,饿了渴了就找叶秋。


当然,上面这些话都是叶修说的。


叶修在你答应跟自己的交往的第二天就打电话回家通知了他爸妈。


本来叶父叶母对他离家这么久打职业还有些微词,但鉴于他打出了成绩不好说什么,所以逢年过节就会打发叶秋飞来H市唠叨他回家。


今年叶修在不回家这件事儿上有了新的借口:陪我媳妇儿回家见未来岳父岳母。


叶父叶母倍感欣慰,觉得儿子长大了懂事了,连叶老爷子忍不住都打来电话问孙媳妇的事,叶修凭借此举获得了叶家上下空前统一的强烈支持。


这个鸡贼的男人用一顿年夜饭博得了你全家上下的好感,对着你爸妈又是承诺又是保证,说从跟你交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听的你一愣一愣的。


不是,甜言蜜语不对我说,合着都对我爸妈说了呗?


你气得晚上回房后没收了他的打火机。


年后他顺理成章、连哄带骗地把你拐走同居,过上了没羞没躁老夫老妻的生活。


疫情不开学,你乐得在家从一月宅到了六月,兴欣网吧也没有营业,叶修除了偶尔去上林苑,更多的是在家联网训练,抢BOSS。


六一早上,你不出意外地睡到了十点,身旁叶修的位置早就没了人。


你揉着昨晚被某个混蛋压着狠狠折腾的老腰,趴在床上开始玩手机。


先挨个点开游戏,上线领六一节日福利,然后对着你当着叶修面儿养的纸片男人发来的互动露出姨母笑。


叶修清早起来打了几个副本练了练手,看向显示屏右下角的时间觉得你差不多醒了,就起身去卧室叫你吃早餐。


卧室的门虚掩着,叶修推开房门进屋,看你正看手机,走近了一瞥就看见你乐着正在回复某野男人的短信。


叶修觉得自己有必要出声:“咳。”


你置若罔闻,继续戳屏幕。


叶修不死心:“咳咳!”


你当做没听见。


叶修:“………………”


完了,一觉醒来媳妇儿要造反了。


“别趴着玩,伤眼睛。”


叶修又觉得自己有必要振振夫纲,拿过你的手机揣进自己兜里,然后俯身横抱起你往浴室走。


你猝不及防:“???”


怎么着,一觉醒来男朋友要造反了吗?


“叶修——”你吓得紧紧抱住他的脖子,“你半夜不睡觉偷偷跑去书房打荣耀连灯都不开的时候怎么不说伤眼睛了!”


叶修非常能屈能伸:“那不是怕吵到我媳妇儿睡觉吗?再说了,哥的视力从小5.0。”


进了浴室,叶修把你抵在洗手台上,你立刻松开搂着他的手,在他肩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放我下来,不然中午你自己泡面。”


你这一抬手,睡衣松垮的滑下肩膀,露出好看的锁骨,和锁骨上某人昨晚吮出来的点点痕迹。


叶修眉梢一挑,双手轻松地握住你的腰肢,让你动弹不得:“叫声好听的,我就放开你。”


你张口就来:“叶不羞!”


叶修凑上来亲你的额头,又在你唇边落下一个又一个细碎的吻:“昨晚怎么叫我的?嗯?不叫好听的,你就别想出浴室。

你震惊地抵住他的肩膀,这人一大早不跟荣耀女神学会居然跑来威胁你???


你索性也不要脸了:“叶修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叶修勾唇笑了:“你期末论文截止的日子。”


你:“………………”


妈的!我要分手!!!


你深吸一口气,微笑:“再给你一次机会。”


叶修忍笑:“唔,什么日子?”


你认真地捧着他的脸:“老叶我郑重地告诉你,今天六一,你要是在今天对我耍流氓至少三年起步。”


“哦?”叶修浑不在意,“那如果警察来抓我,我就告诉他你是我金屋藏娇的童养媳。”


???


打嘴炮你从来没赢过他。


你正准备反击,叶修好像已经失去耐性,捏着你的下巴吻上来。


“唔!”你生气地捶他,只能发出阵阵呜咽声,推拒的动作渐渐变了味道,指尖不自觉地缠住他柔软的头发。


叶修微微松开你,喘着气看你:


“叫不叫?嗯?”


“叶哥哥……”你被折腾得快哭了,细声细气叫他,“叶哥哥、好哥哥,饶了我嘛……”


你的好哥哥不仅没饶过你,反而化身为狼把你啃得娇喘连连。


结果你到中午才出浴室。


你裹着浴巾被他抱出浴室,还被毕恭毕敬地安置在沙发上。


叶修陪笑地给你捶腿:“娘娘您看想吃点什么?小的去给您买?”


“腰酸。”你懒懒趴在他腿上,“揉揉。”


叶修听话地给你揉腰,手上力度适中,你舒服得直哼哼,但还是恨恨白他一眼,指了一家常去的网红餐厅,价格公道东西好吃,就是难排队。


叶修一口答应:“好嘞。”


他糙惯了,不像爱漂亮的女孩子出门倒垃圾都要化个全妆,叶修给你揉了十分钟,进屋换了条裤子,穿着你给他买的白T,戴上口罩就准备出门。


你犹豫了一下,喊住他:“要是人太多就算了,疫情还是注意点,别传染了。”


刚刚在浴室里把人折腾狠了,这会儿你5就是想吃B市的全聚德,叶修都会答应,他挂上口罩道:“等哥哥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你笑骂他:“快滚,再说一句今晚睡书房!”


叶修出了门,七拐八绕地到了你指定的那家店,顾客不算多,他到前台看到有儿童节限定套餐,笑着点了两份。


嗯,儿童套餐,很适合家里那个小朋友。


等取餐的时候,叶修闲着给笨蛋弟弟打了个电话。


那头叶秋接起来,没好气地喂道:“混账哥哥?又有何贵干?”


叶修问:“猜猜今天什么日子?”


叶秋:“???”


混账哥哥终于脑子坏掉了吗?


叶秋试探性地问:“你怎么了?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


叶修无奈:“喂喂,能不能盼着你哥好?”


叶秋满头黑线:“那你干嘛问我这种问男朋友的死亡问题?”


叶修嘿一声:“美得你。”


叶秋:“你想干嘛?”


叶修耐心道:“今天六一。”


叶秋人间疑惑:“那又怎么样?”


“我过节啊。”叶修理直气壮,“发个红包给你哥。”


叶秋:“???”


我哥脑子果然坏掉了吧???


叶秋冷漠:“用我好心提醒你,今年你多大岁数吗?”


叶修摸了摸鼻子:“快点发,你嫂子等着我回去哄呢。”


神他妈六一儿童节他既要给混账哥哥发红包,还要迎接兄嫂的狗粮吗?


叶秋咬牙切齿地在微信里给他转了账,撂下一句你等着,转头发信息向你告状。


你这头裹着浴巾在沙发上躺尸,看up主更新的视频,就看到上方弹出来的叶秋的告状微信。


虽然你对男朋友的没下限有一定的了解,但儿童节党哥哥找弟弟要红包还是第一次听说。


你忍住笑意,语气无奈地回复:“秋秋,让着点你哥,他心理年龄可能只有三岁吧。”


叶秋:???喊谁秋秋?


叶秋:我看他心理年龄起步千岁,都成精了!!!


你:截图了,骂你哥是王八,等着吧。


叶秋:???


叶秋:明明是你说出来的!!!


叶秋:你们两口子欺负人!


你觉得自己是跟男朋友学坏了,欺负弟弟都欺负得如此熟练。


这头刚跟叶秋聊完,叶修的微信就过来了。


叶修这人,懒得清奇,爱打游戏不爱玩手机,能联系上他全凭运气,以前找他只能用QQ。


几次三番找他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你索性不找了,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老板娘让她转答。


那阵子期末你天天泡图书馆忙着复习,手机碰巧又摔坏了,就放着没修,还堵着一口气没告诉叶修。


连着一个星期,考完试后你才跑去修,手机开机后你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都快爆了,全都是兴欣那边给打来的。


你吓了一跳,连忙给老板娘打电话,那头马上就接了,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劈头盖脸就被叶修教训了一顿。


挂断电话后十分钟叶修就跑来你学校找你了,冷着脸拉你去给自己买了智能机,当着你的面拿你手机给自己的号码设置了置顶。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找不到他的情况了。


后来你才知道,自己复习的那段时间叶修好几次联系不上你,发QQ不回,打电话不接,都跑来女生宿舍底下找你了,好容易逮到你室友,一问三不知,他都快疯了。


训练不在状态,打jjc格外狠。


你点开叶修的微信,他特别熟练地给你发了个红包。


你点开一看,乐了,问:“发这个数什么是意思啊?”


叶修那边显示正在输入,搞半天才回复:“6.1和61太没诚意了。”


你:你发的这个也没寓意啊。


叶修:要什么寓意,你高兴不就成了。


你看看红包数额,打字:你干嘛把身上所有钱都发给我?


叶修:这是哥哥的诚意啊,高兴吗?


你挺感动的,但不能让他知道,冷漠回复:藏烟钱了吗?


叶修秒回:没藏。


你直接打了个电话过去。


那边叶修立马说:“媳妇儿,我真的没藏烟钱!”


你哭笑不得:“谁问你这个了,在哪呢?”


“路上了,马上就到。”


“快点回来。”你顿了顿,红着脸道,“我想你了。”


电话那头传来男朋友欠揍的笑声,却格外好听。


“得嘞。”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嘛⌯'ㅅ'⌯

六一我还想要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1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