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9)

来了来了,我带着更新来了。

前文链接:

【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8) 

卑微求喜欢评论推荐三连⊂(˃̶͈̀ε ˂̶͈́ ⊂ )






01


你和周泽楷带着几个小朋友玩到零点,虽然已经跟他们家长打过招呼了,但还是非常尽责地把困得东倒西歪的小萝卜头们挨个送回家。


你左右两手分别牵着一个小豆丁,周泽楷则非常“男友力”地将一个已经陷入梦乡的小女孩儿抱起来,让她的小脑袋挨在自己肩膀上。


一个小豆丁晃了晃你的手:“姐姐姐姐,明天我还能找你玩吗?”


另一个小豆丁奶声奶气地纠正他:“笨蛋!妈妈说过了零点就是今天啦!”


“你才是笨蛋!”


“你是!”


你忍俊不禁笑起来,蹲下来在两个小豆丁肉嘟嘟的脸颊上掐了一把。


左边的小豆丁忽然抱住你的脖子:“姐姐你好好看呀,我长大后能做你的男朋友吗?”


右边的小豆丁不甘示弱:“我也要做漂亮姐姐的男朋友!”


你乐了,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感觉自己这么抢手,正准备逗逗他们就听见身后的周泽楷开口了:“不行。”


刚刚还在争吵的两个小豆丁对视一眼,然后一致对外,叉着腰奶声奶气问:“大哥哥,你是姐姐的男朋友吗?”


周泽楷没想到小孩子都这么直白,耳尖隐隐泛红:“不是。”


“那你为什么说不行?”小孩子得意洋洋,“妈妈说,竞争要公平公正!”


你忍不住:“噗哈哈哈哈。”


就在你以为周泽楷要在两个小孩子面前吃瘪的时候,就见他说:“先来后到,你妈妈没说过要排队吗?”


你:“………………”


干什么要一本正经教小孩子歪理啊!!!


等把小朋友们都安全送回家后,你也筋疲力尽地跟着周泽楷往家走,两家的大人都在周家打麻将,噼里啪啦得热火朝天。


你就像往年一样,把挨着自己卧室的客房收拾好收留了他,洗漱完以后连手机都顾不上玩,迷迷瞪瞪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你习惯性地在床头柜上摸手机刷微博,眯着眼看新刷出来的消息,刚睡醒的脑子仿佛生了锈,直愣愣看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荣耀粉丝圈炸了,大年初一粉丝们全在前排吃瓜等后续。


你心里发毛地翻到始作俑者零点的那条微博,发现周泽楷只是发了一张黑漆漆背景里你和小朋友玩烟花时隐隐约约的背影图,顿时松了口气。


害,就算某些粉丝有心去扒细节,这么黑又没露脸,也看不出什么。


你这么自我安慰着,点开了评论,这可谓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半个荣耀圈的大神都在转发评论……


你:“???”


转发就转发吧,为什么你觉得他们的评论那么不对劲???


热评里有粉丝也发出了疑问:


魔法少女希希子:发生什么了发什么了,为什么楷皇发条微博这么多大神都来了???为啥我有种感觉,我王的评论有点酸???


鱼鱼鱼鱼鱼:楼上真相,何止是你王,我觉得我鱼也有点酸。


我周联盟第一脸:啊啊啊啊啊啊莫不是我周攻遍全联盟的目标快要实现了!!!!


攻遍全联盟???


哇哦这届的粉丝都这么刚的吗?


你咋舌,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热门评论,心大到好像周泽楷发的那张照片与你无瓜。


你跟着粉丝们一起哈哈哈吃瓜,关掉微博打开QQ,苏沐橙的消息最先蹦出来了。


说到和苏沐橙的缘分,那可真是小孩没娘说来话长,总结一下大概就是一次现场比赛偶然擦出了女孩子之间的友谊火花。


她先是异常八卦地问你照片的事儿,然后听说你跟周泽楷是青梅竹马以后发了个一言难尽的表情包过来。


然后苏沐橙小姐姐又非常热情地邀请你来h市玩,生怕你不同意一口气列举了十来个h市的理由,又拍着胸脯打包票一定会好吃好喝伺候着。


你不禁发出灵魂质疑:“可是我之前去过h市啊?”


苏沐橙:“那怎么一样?你之前来都是随队比赛,王队有带你好好玩过吗?没有!你这次来,我保证有不一样的体验!”


你想了想:“好吧,但可能要过几天,我来之前告诉你行吧?”


苏沐橙:“odk~”


……


苏沐橙这厢放下手机,活动了一下自己飞速打字的手指,瞥了一眼身边疑似认真打游戏但不知道有没有在偷听的某人:“她答应了,可累死我了。”


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道:“去前台拿瓶饮料,算我账上。”


苏沐橙快被他霸道总裁似的一句算我账上气笑了,凑上前看他的屏幕:“你就别装了,这一局都打完了还没开下局,刚刚光紧张去了吧?生怕人家不答应?”


叶修一挑眉,满脸写着‘开玩笑,哥从来不知道紧张两个字怎么写’。


苏沐橙难得能八卦到叶修的感情生活:“我还没问过你呢,你怎么知道她的?上次全明星赛?”


叶修把烟夹在指尖,轻轻吐出一口烟圈:“还要早一点。”


苏沐橙兴奋地拍拍他的手臂:“你不会是想把她从微草拐来H市吧?嘿,如果真是这样,我强烈支持你。”


叶修淡淡看她一眼,点开一局新竞技场:“可能有点难度。”


苏沐橙开始出谋划策:“那你就告诉她你是叶秋,然后用技术征服她!”


叶修嗤笑:“晚了,王大眼已经提前用魅力征服她了。”


苏沐橙:“那你干嘛让我骗她来h市?不是对人家有意思?”


叶修:“交个朋友。”


神他妈交朋友。


哪有大过年的把人从s市叫来h市交朋友的?!!


苏沐橙:忽然有种出卖了姐妹的愧疚。


02


你熬过了亲戚带着熊孩子热热闹闹来你家拜年并且你和周泽楷要被迫带娃的黑暗日子,趁着你妈对你放松警惕,谎称要跟姐妹联络感情小住几天,简单收拾了去h市玩几天的东西,开开心心地出门去了。


s市和h市挨着没多远,你玩了一路手机,快中午就到了,在高铁出口处找到了帽子墨镜口罩围巾全副武装的苏沐橙。


苏沐橙笑嘻嘻凑上来挽你的手臂:“累吗?我先带你放东西再去吃饭?”


你也不客气:“好啊,苏大小姐不是说要好吃好喝伺候我吗,嘿嘿嘿。”


两个女孩子在方方面面都合得来,感情自然好,你和苏沐橙手挽手拦了辆的士,苏沐橙说:“师傅,去嘉世俱乐部。”


你本来在低头看手机,闻言出声:“我要不还是去酒店吧?”


苏沐橙毫不在意:“没事儿,经理他们都不在,俱乐部没什么人,你跟我一个房间就是了。”


你一听觉得也行,说实在的,你不是很想看到陶轩他们。


到了嘉世俱乐部,苏沐橙熟门熟路地带你来到选手宿舍那一层,刚出电梯还没走几步,一间屋子的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染着一头金发的孙翔满脸烦躁地走出来,一手把本就乱糟糟的头发揉乱,一手碰的把门带上,一抬头就看见你和苏沐橙不知用什么表情看着自己。


孙翔刚睡醒,刚刚还发着起床气,忽然撞上你的目光,脑子还有点懵:“?”


你用妈妈看崽的眼神看着他,满眼慈爱,不,是惊喜。


孙翔刚来嘉世因为个性原因,无意跟队友搞好除训练比赛以外的关系,跟苏沐橙的关系也非常一般,仅限于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搭档关系,但因为苏沐橙是女孩子,孙翔再烦也不会对女孩子发火。


苏沐橙简简单单跟他打了个招呼,拉着你上前:“这是我朋友,过来h市玩两天,我让她来这边跟我住。”


孙翔看向你,觉得你有点眼熟,随后猛然想起你就是全明星赛结束后战队聚会跟着喻文州一起来的那个人,一进来就盯着自己看,而自己居然定力不足脸红了,顿时本来就满脸的暴躁几乎肉眼可见地快要溢出屏幕了。


你再次觉得翔崽可能不喜欢你。


嘤嘤嘤,崽崽居然不喜欢妈妈QAQ


你失落地看了他一眼,只是礼貌地冲他点点头,跟着苏沐橙朝她房间去了。


强扭的崽不乖。


不喜欢就不喜欢叭!


孙翔回头看看女孩走远的背影,烦闷地抓了抓头发。


刚刚她抬眼看他,眼里的委屈让他有点莫名其妙,怎么忽然就不高兴了?刚刚他有说什么吗?女孩子都这么娇气吗?


但是,怎么觉得有点可爱……


“沐橙,我怎么觉得孙翔有点看我不爽?”


你叹了口气。


苏沐橙把你的背包放在床头,随口问:“有吗?”


“有啊。”你再叹一口气,“第一次见面他瞪了我一眼,刚刚他表情分明是很不爽吧?”


苏沐橙捏着嗓子嗲声嗲气地逗你:“怎么会,我们小仙女这么可爱,怎么能有人不喜欢?”


你鸡皮疙瘩一起:“噫,找打啊你。”


两人闹了一会儿,收拾收拾准备出去逛逛。


苏沐橙还真的说到做到,带你一口气也不歇好不敷衍地逛了一下午,两人吃了晚饭,挽着手散步,苏沐橙忽然神秘兮兮地说:“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然后就拉着你左拐右拐,来到了一家网吧门口。


你一抬头。


哦豁,兴欣网吧。


你作为一个手握剧本的女人,知道这就是叶修东山再起的革命根据地,你怀着一颗敬畏的心,踏进了兴欣这个神奇的网吧。


苏沐橙揽着你的肩膀往前台一靠,笑嘻嘻对前台那个专注看屏幕的女孩子说道:“柔柔,叶修呢?怎么没看见他?”


你精神一震,传说中的唐柔小姐姐!!


全明星赛上惊鸿一瞥,这会儿看到真人,你马上星星眼看向她。


唐柔一听就知道是苏沐橙的声音,抬头一看发现旁边还有个姑娘,那姑娘唇红齿白一看就是标准的江南美人胚子,眼睛亮亮的,任谁看都会心头一软。


唐柔不是个热情的人,但被你这么一看,都破天荒对刚见面的你笑了笑:“你好。”


小姐姐好好看!!!


陈果也走了过来,看见你不由得一愣:“我是不是见过你,诶,就上次,上次酒店里在电视里看到的王杰希的采访,你是不是……”


唐柔听了,又看了看你,发现还真是。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是微草俱乐部公关组的工作人员,上次发布会是我负责的……”


陈果嗨呀一下,冲你比了个大拇指:“那个采访我看了,说的好,把那群记者怼的没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哈哈哈!”


顿了顿,陈果又说:“叶修还特意看了遍重播,夸了句不错呢!”


你:“啊?”


忽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苏沐橙没料到还有这一茬,在旁边嗑瓜子看热闹,心里暗爽,总算让她八了一会叶修的卦,以后就拿这事嘲笑他,哈哈哈哈。


陈果以为你不知道叶修是谁,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跟你介绍,正巧就看到叶修两手揣兜从吸烟区往前台来了。


陈果一指你背后:“喏,那个就是。”


你满怀期待一回头。


跟叶修看了个对眼。


结果两个人都怔住了。


你怔住是因为你原本不太记得书中叶修的长相了,可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即使不告诉你面前那个人是谁,你觉得自己也能一眼认出来,那就是叶修。


第一次这样看他,你心中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忽然想起以前在同人文里看过一个太太对叶修的描写:叶修不懂散发魅力,因为他是浑然天成、不掺一丝杂质的美好。


就算他不修边幅、懒懒散散甚至满身都是烟味地站在离你不到两米的位置上,你也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特质,引人向他靠近。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


你乱七八糟地想着。


而叶修怔住是因为你转身后直直望过来的那双眼睛,明亮清澈,含着隐隐的期待和羞怯,莫名的情感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心脏


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明眸皓齿?


叶修不动声色地想着。


一旁苏沐橙看不下去了:“我说,你们还要对视八百年吗?”


你首先回过神来,慌忙地移开视线,红着脸低声道:“叶……叶神好。”


叶修眼里浮现出笑意,你果然认识他。


你话一出口就惊了自己,一不留神怎么把叶神叫出来了?!


按理说叶修入行这么久既不接活动也不接代言,连比赛都要戴口罩,连老粉都很少认得出他的脸,你偷偷看他一眼,见叶修没有追问的打算,才悄悄松了口气。


叶修一点头:“老板娘,咱们网吧怎么多出来个漂亮姑娘?”


你听了心里喜滋滋。


听听听听,仙女的美貌是叶神认证过的,不接受反驳!


苏沐橙一翻白眼,得了便宜还卖乖,大尾巴狼说的就是你。


“她是我朋友,来h市玩两天。”苏沐橙微笑,趁你没注意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道:“来都来了,大家交个朋友呗?”


嘿,这人非要把人从s市骗来h市交朋友。


什么交朋友,怕不是想跟人家姑娘交男女朋友???





















来了来了,叶神带着他的套路来了!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嗷!

下方评论处留言哈~

评论 ( 22 )
热度 ( 4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