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 荣耀教科书带你打开减肥的正确方式

激情短打。

小甜饼。

给正在减肥中的小可爱。






“老叶,走快点儿,你看人家大爷身手都比你矫健……”


你跑了几十米后停下来,回头看到叶修正慢悠悠地朝你走过来,连身边散步的老大爷都比他走得快。


你快步上前拉他:“你知道我俩最近胖了多少吗?”


叶修懒洋洋插着兜,由着你拉着自己的胳膊往前走:“我觉得,主要是你胖了。”


你:“………………”


不会说话的猪蹄子。


疫情原因,你这学期宅在家里上网课,过了一段异常滋润的生活。


没课的时候睡到中午,起床以后研究一下中午吃什么,然后刷几集电视剧看看小说,美美地睡个午觉,到点被叶修喊起来吃晚餐,有时候熬夜追剧或者跟男朋友打游戏。


今天你早上醒来,心血来潮上秤一看,发现自己足足重了六斤,甚至能明显感觉到下巴上多出来的肉。


于是晚上你就拉着资深宅男叶修出门散步。


你听了这气人的话,生气地甩开他的手,气呼呼地走了。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你就开始了严格的减肥计划,大有让叶修睁开狗眼好好瞧瞧的雄心壮志。


床也不赖了,晚饭也不吃了,每天只要一闲着就往健身房跑,晚上累了还拒绝跟叶修的一切亲亲抱抱活动。


叶修看着手里的泡面,又看看外边漆黑的夜色,心想你怎么还不回来。


晚上九点多你终于回到了家门口,准备开门时刚刚把钥匙插进锁里,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叶修站在门口,一脸“不着家的媳妇儿终于回来了”的表情,不知道还以为他媳妇儿跟人跑了。


你锻炼了一身汗,嫌弃健身房的澡堂,一直忍着回家,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洗个热水澡。


你一把推开准备抱你的叶修:“你干什么堵在这里,抢boss去。”


“媳妇儿你一点都不胖!真的!现在这样抱起来刚刚好!”


开玩笑,boss天天能抢,媳妇儿闹脾气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哄好的。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做点什么,不然自己真的地位不保。


你瞥他一眼,嗤笑一声:“噢,是谁之前说主要是我胖了来着?别挡道,我要洗澡。”


“谁说的?哥替你去收拾他!”叶修表现得义愤填膺,一把握住你的纤腰,就抱了个满怀。


你无奈地拍他的肩:“你别抱我,我身上全是汗……”


叶修白天连你的人影都看不到,只能在晚上早早结束抢BOSS活动摸上床悄咪咪把已经睡着的你抱进怀里。


叶修哪能乖乖听话,一把抱起你往浴室走:“我又不嫌弃。”


“你想干什么……唔,别、别……”


结果浴室里你又出了一身汗。


深夜十一点多你精疲力尽地被叶修扛出浴室,背脊一挨到柔软的大床就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你裹着浴巾,一翻身在叶修大腿上趴好,指挥某个刚刚狠狠折腾自己的人揉腰捶腿。


叶修手指有力地在你身上揉揉捏捏:“锻炼这么累,瘦了吗?”


你伸手在他大腿内侧掐了一把,换来叶修一掌拍在你的屁屁上。


互相伤害大概已经成为你和叶修的常态了。


你假意嘤嘤嘤埋头装哭:“呜呜呜你打我,家暴,这一定是传说中的家暴现场……”


叶修哭笑不得地把你翻过来,一只手就牢牢将你捂着脸的两手抓进掌心,低头一看果然在憋笑。


媳妇儿是个戏精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两只手腕被叶修握着,仰头看着他笑,他也低头看着你笑。


笑累了就安静地躺在他腿上静静看他,你忽然觉得很满足,心里充盈着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


你晃了晃被他抓着的手腕,撒娇道:“叶修,你过来点儿。”


叶修不明所以地凑近:“嗯?”


你飞快抬头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发出轻微的一声“啾”。


叶修随即翻身把你压在床上,低头又亲上你,含含糊糊地说:“媳妇儿,我来教你一个减肥的正确方式,保证能瘦。”


“什么……啊!”


叶修又一翻身躺平,两手一用力把你抱到身上坐好。


你被他忽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左右蹭了两下才坐稳,但屁屁不小心抵在了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你觉得……小叶同志今晚可能有点兴奋。


一晚上你被叶修摆弄来摆弄去,差点没散架。


这个混蛋还非常没下限地在你耳边说荤话。


“用点力……嗯,这样可以瘦腰哦媳妇儿。”


“来,腿抬起来点儿,你不是一直想瘦腿吗?”


“太快?快点才会出汗嘛。”


你快受不了了:“轻点、叶修你轻点……”


混账叶修!!!


纵欲的后果就是第二天睡过了头。


你站上电子秤,看了一眼体重后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还真的瘦了一斤。


叶修晃悠着从旁边经过,低头一看,得意洋洋地向你邀功:“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去什么健身房,晚上……唔!”


“你给我住嘴!!!!!”

























我真的是清水文写手,请老福特不要再屏蔽我了……

喜欢的话就一键三连叭!!!

我想看评论嗷!!

评论 ( 7 )
热度 ( 1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