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的傻媳妇儿考试前打电话给我说忘记带准考证

本人圈名莫淮,爱跑爱笑爱生活,常常怀着一颗博爱的心混迹古风圈,大本命坚定我曲不动摇!要大蛐蛐亲亲抱抱举高高才有动力更新哦!欢迎私戳提梗欢迎勾搭科科!撒娇打滚卖萌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求推荐~
好久没更新啦啦,想我吗^_^
叶神的大长篇可能要缓一缓了,先更个小段子!




【叶修】
媳妇儿给哥打电话的时候
哥和霸图的人组队推BOSS
媳妇儿催得急都快哭出来了
哥就控制仇恨把张新杰T出去了
——《老韩,哥还有事,回聊啊!》

【喻文州】
她的声音委屈到不行
来不及向经理请假了
匆忙回去找准考证
还一直跟她通着电话
——《我马上就到了,别哭哦^_^》

【黄少天】
我真真不知道媳妇儿准考证放哪了……
书桌上那么多书里夹着我怎么找得到啊别别别她哭得稀里哗啦,我都要哭了好吗……
本剑圣手速快着呢找到了马上给你送过来!
——《要不先看书冷静冷静要不去跑两圈吧?》

【韩文清】
又不是什么大事
别着急,我就来
好好准备考试
——《一切都有我》

【王杰希】
本来想叫住她的
但转念一想
让她急一急
长个记心也好
——《乖,我在你身后》

【周泽楷】
别哭
我心疼
很快就到了
——《粉丝……进不去(。í _ ì。)》

【张佳乐】
我问她
考试忘带准考证
跟我比赛忘带账号卡有什么区别
她回了我一句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沟通#……》

【张新杰】

















































































































































别想了,张副队会允许这件事发生吗?

评论 ( 12 )
热度 ( 6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