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10)

我大概是只鸽子精叭。

好多小可爱让我不要鸽这篇,我真的不会弃坑哈哈哈哈。

喜欢请一键三连!恰饭不容易!

上文指路:【all你向】当你快穿进全职高手(9) 









01


苏沐橙眼神示意叶修:快点跟人聊天啊,我都把她带来了!


叶修挑眉:这事儿急不得,要徐徐图之。


苏沐橙:不懂你们这些心脏大师的想法。


再不急人家就要被拐走了好吗???


苏沐橙和叶修正在用你看不懂的眼神进行交流,你觉得自己插在中间有点点尴尬,就愉快地扒着前台跟唐柔小姐姐聊天。


“全明星赛上你好厉害啊,跟轮回的职业选手比赛都不落下风!”


你星星眼地看向唐柔,觉得这个又飒又美的小姐姐简直是人间宝藏。


唐柔不是个自来熟的性格,但看着面前的小姑娘唇红齿白、满眼崇拜,忽然就很想伸手捏捏你的脸。


叶修走近前台听了你的话,夹着烟的手一顿,笑了笑没说话。


烟草的气息让你鼻尖一痒,忍不住捂嘴打了个喷嚏,你接过唐柔小姐姐递来的纸巾,甜甜地道了声谢。


揉了揉鼻子,你朝叶修望去,默默地想,叶神的手指夹烟好帅啊啊啊。


女孩看过来时眸光洌滟,蒙上了一层水雾,眼角还微微泛红,微卷的长发柔顺地披在肩头,整个小小一只,乖乖巧巧地跟他对视。


叶修喉头一紧,不动声色地把烟掐了。


“一起下个副本?正好小唐要值班,少个人。”


叶修把没抽完的烟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貌似随意地问你。


你惊了,指着自己:“我?”


出门之前苏沐橙特意跟你说带上账号卡,你还以为她准备找个网吧带你飞,结果网吧是找到了,带你飞的好像从一个大神变成了一群大神。


苏沐橙在你看不到的角落疯狂冲唐柔眨眼,唐柔了然,笑了笑:“这个点网吧生意正好,我可能走不开,就麻烦你了。”


对于漂亮小姐姐的请求,你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


但当叶修带你和苏沐橙到无烟区,他在你身边那个机位坐下的时候,你又开始犯懵了。


你看看身边开机的叶修,再看看隔着两三个机位缩在角落里嗑瓜子的苏沐橙,忍不住开口:“叶神,这里是无烟区,你想抽烟的话……”会不会不方便。


叶修:“不抽了。”


你呆住一秒钟,又说:“沐橙在那边,你是不是……”坐错位置了。


叶修:“没坐错。”


你:“……………………”我话还没说完你就领悟到了???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向你:“你不想我坐这?”


这好像是传说中的送命题。


“也不是不想……”就是感觉有点不自在。


这种感觉就像上辅导班跟老师一对一,老师坐在旁边盯着你,犯的蠢出的错都被看在眼里。


你慢吞吞地开机、打开游戏界面、插上账号卡、点击进入游戏。


顺利登陆游戏,你一上线就受到了好几条消息。


是大神小号发来的组队邀请。


你正犹豫怎么委婉拒绝,一偏头就撞上叶修不知何时靠近的肩膀。


叶修的目光停在你的ID上,露出了然的神色,心情愉悦地勾唇一笑。


你差点就看直眼了。


叶修问:“不是说好跟我组队下副本?”


你乖乖点头,在某人的注视下一一回复婉拒。


叶修直接从好友列表里找到你然后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


你点击接受,忽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直到苏沐橙、包子入侵一行人都加入队伍,包子大大咧咧追着问你星座加好友的时候,你才猛然意识到,刚刚叶修拉你组队的时候并没有问你的ID,好像是直接从好友列表里找到你的。


那这么说,他知道你就是第十区开服那晚偷偷摸摸尾随他还被抓着当苦力刷副本的那个跟踪狂魔……


你一想到这种情况就被窘得冒汗,最后实在热得不行,趁着进入副本的间隙脱了羽绒服搭在扶手上,只穿毛衣觉得凉快许多。


跟着一群大佬刷副本你简直如鱼得水,叶修了解你的水平,给你的都是最基本最好懂的指令,情况实在危急的话就直接挡在你前面,让你快快乐乐当一只划水的咸鱼。


正划着水,就收到了王杰希小号的消息:在刷副本?


你立马回复:嗯。


王杰希也回的很快:一会儿帮公会刷材料,来吗?带你升级。


你正身处未来的兴欣战队内部,忽然有种叛队的心虚感。


你想了想回复:我在网吧,可能玩不了多久。


王杰希看了你的消息,顿时一皱眉,手指快速打字:一个人在网吧?女孩子这么晚了去网吧不安全。


你连忙道:不是一个人,还有我朋友,等会就回去了。


王杰希还是不放心:过年在家怎么会去网吧?


你一边听耳麦里叶修沉着的指挥,一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复他:沐橙约我去h市玩,没在家里。


耳麦里叶修忽然叫你,你连忙应声,专心听着他的指挥释放技能、磕磕巴巴走位,忙得恨不得有四只手来操作,根本顾不上回复王杰希的消息。


王杰希等了几分钟也没等到你的回复,修长漂亮的手指轻轻叩着桌面,凝视着你先前回复的那句“沐橙约我去h市玩”,他实在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直到世界频道刷出一条副本新纪录,他看到你的ID出现在了君莫笑的组队通告中,顿时心里明白如镜。


好不容易推完这个BOSS,大家热热闹闹出了副本你才有时间看私信,十五分钟以前男神给你发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我下周可能会来s市,方便带我逛逛吗?


你:!!!方便!!


王杰希:好,那说定了,到了我会联系你的。


你美滋滋地回了一句没问题,就听见旁边叶修冷不丁问:“王大眼?”


“嗯?”你茫然抬头,发现他正看着你的屏幕,“这个是王队的小号。”


叶修眯起眼,笑了一下:“哦?”


你觉得联盟心脏大师都不好惹,况且你和王队又没聊什么见不得人的话题,就老老实实说:“王队说要来s玩,让我带他逛逛。”


叶修觉得当年的战术大师王杰希没评上真是可惜。


“你喜欢小唐?”


叶修手里把玩着一只香烟,眼里含笑地看着你。


你点头如捣蒜:“长得好看又会打比赛的小姐姐谁不喜欢呢!”


“那联盟里长得好看又会打比赛的职业选手你觉得是谁?”


头顶上忽然冒出这句话,你想都没想就说:“王杰希啊。”


从前台拿水和瓜子回来,路过你身后顺口一问的苏沐橙听了立马对叶修挤眉弄眼,幸灾乐祸地一通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糟糕,花痴属性好像暴露了。


算了,反正职业圈里认识你的都知道你男神是王杰希了,况且现在你背包上还挂着王不留行的亚克力呢。


苏沐橙挑眉看向叶修:看看,你再徐徐图之就没机会了。


叶修面上不显山不露水,笑容变得很和善心脏,手指点了点桌面没说什么,但心里开始琢磨抢中草堂野图Boss、欺负中草堂公会会长的计划。


又跟着大神们下了几趟副本,十点多钟老板娘拉你和苏沐橙去吃宵夜,你完全忘记了减肥时自己发过的誓,在热热闹闹的大排档坐下时一点负罪感都没有。


叶修也跟着来了,在你身边坐下后就安静地听着几个姑娘聊天。


陈果拉着你的手,左看右看越看越喜欢:“有男朋友了吗?”


你叹气:“还没有……”


母胎solo多年,你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


不对,好像是牵过的,那次偶遇喻文州,街上人太多怕走散,你好像就牵了他的手。


这个牵手的起点有点高啊!


陈果又问:“那有喜欢的人吗?”


你仔细想了想,迟疑道:“……没有吧。”


对于你而言,这个世界自己始终是个外来者,闲暇时你总是在思考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又有什么方法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去。


虽然每天都看上去开开心心,但你心中始终少了一份安全感,以至于你能感受到一些来自外界的感情,但是不敢回应,你怕接受以后会舍不得,如果离开的那天忽然来临,自己可能会受不了。


莫名就觉得很伤感、很孤独。


苏沐橙看你的神色变得落寞,连忙安慰道:“这有什么,说不定有人喜欢你但你不知道呢!对吧?”


你摇摇头,把忽然出现的情绪压下去,故作轻松道:“那还是不要了,我不会给回应的。”


叶修偏头看你,没说话。


唐柔很体贴地将话题岔开,苏沐橙只同情地看了叶修一眼,也没再提。


快十一点,你和苏沐橙婉拒了叶修送你们回去的提议,毕竟嘉世离兴欣网吧并没有多远,况且坏人也不敢直接在大马路上出现。


叶修目送两个女孩渐渐走远,从兜里拿出烟盒和打火机,叼起一根香烟点燃。


陈果见了不由得挑眉,调侃道:“喜欢人家?”


叶修大大方方承认:“嗯。”


陈果:“喜欢就追啊!”


叶修哭笑不得:“我和她才第一次见面就追,人家女孩子会害怕的吧?”


陈果瞪大眼睛:“第一次见面?那你这是对小姑娘一见钟情???”


叶修摇摇头,没再说话。


不是一见钟情。


叶修也觉得这份感情很神奇。


第十区开服那晚,他交出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从嘉世俱乐部离开,来到了兴欣网吧,用君莫笑的身份进入新区。


拿到蜘蛛洞穴的首杀后他操纵君莫笑从副本里出来去做升级任务,就发现后面跟着一个偷偷摸摸的小尾巴,他觉得有趣,就假装不知道等着你来找他。


结果你一直没敢跟他搭话,叶修就直接给你发了私信。


你回了一句“我不是变态”,叶修一下子就乐了。


一晚上心里压着的情绪竟然散了。


然后叶修发扬了自己一贯没下限的作风,把你拉进队伍以后指挥你去拉人,一起刷了个副本,他发现你虽然不是新手小白,但操作完全是个普通玩家,唯一特别的就是,操作带着王杰希的影子。


王杰希的打发是变幻莫测让人难以捉摸,你估计只学到了皮毛,难以捉摸完全是因为不按常理出牌。


出了副本后解散了队伍,你还是像个小尾巴一样跟着他,他不由觉得好笑。


叶修给你发私信,一针见血地指出你操作中的弊端,并且告诉你王杰希的打发并不适用于普通玩家。


没想到小姑娘竟然鼓起勇气给他发了个组队邀请,叶修点击同意后进入队伍,耳麦里传来一声轻轻的“叶神”。


叶修直接愣住。


女孩儿没发现自己的声音紧张得有点发抖:“你说我的操作有王队的影子,那我也看出来你的打法是叶神的打法,这样可以吗?”


叶修失笑。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只是想跟你说……一定要回来。”


“我会等你回来的。”


说完以后女孩儿便匆匆下线。


叶修点燃一根香烟,静静地抽完,鼠标点击发送了一个好友邀请给她。


好像一颗种子从此在心底生根发芽。


这个好友邀请直到半个月后才通过,叶修见你上线会找机会跟你组队,偶然得知你是微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和老板娘她们一起去s市参加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时,叶修看比赛之余有在选手区和工作人员区观察,想找到哪个是你。


没想到在新秀挑战赛后微草的发布会上看到了你。


哪怕始终没见过面,只一眼,叶修就确定,那一定是你。







02


回嘉世的路上苏沐橙一直在试图逗你说话,你觉得有趣,也故意逗她:“沐橙,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有喜欢的男孩子了?”


苏沐橙:“???”


苏沐橙:“你在说什么梦话,是纸片人不好还是电视剧不香?”


你耸肩作无奈状:“我逛微博天天看到你和叶神的超话呢,太太们写的段子可好看了……”


苏沐橙惊了:“什么?!还有这种超话???”


苏女神就差指天发誓了:“我俩就是纯洁的兄妹,况且……”


况且叶修那货明明喜欢的是你啊啊啊二货!!!


已经到了嘉世俱乐部门口,你没听清苏沐橙的后半句话,正跟外卖小哥交接外卖的孙翔看了个对眼。


你知道孙翔好像不太喜欢自己,也没兴趣上赶着招人厌烦,只跟他对视了短短一秒钟就礼貌地移开了视线,这次连个笑脸都没露。


孙翔挠挠头,见你面无表情地转过头去,心里生出一丝焦躁。


苏沐橙也看到了孙翔,并不意外,拉着你上前打了个招呼就准备上楼。


孙翔忽然道:“等等。”


你只得停下脚步看向他。


孙翔从一大袋外卖里掏出一杯奶茶来,凶巴巴地塞进你手里。


你:“???”


苏沐橙:“???”


孙翔:“送你!”


你看着手里温热的奶茶,指着自己怀疑道:“送我?”


孙翔难得露出一点不好意思的神情,但很快就用烦躁的表情掩盖下去:“啰嗦,送你你就拿着!”


你有点感动,用一种“崽崽终于长大了,妈妈好欣慰”的眼神看他,露出一个笑容:“谢谢。”


这一笑直接把孙翔看愣了。


孙翔回过神来立马急匆匆回楼上去了,连电梯都忘了搭,直接跑了楼梯。


苏沐橙目瞪口呆:“他刚刚是脸红了吗?”


你叹气:“沐橙,你最好忘记这一幕,不然可能会被翔翔灭口。”


苏沐橙机械地回头看你:“翔翔?”


你露出一个深藏不露的笑来:“我是孙翔的妈妈粉噢。”


“是我天真了。”苏沐橙道,“我竟然以为你是王队的唯粉。”


接下来的几天你跟苏沐橙就是逛逛吃吃,偶尔苏沐橙还拉叶修出来陪着,暗搓搓地制造机会。


你对大神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两个女孩儿逛街吃饭感到受宠若惊,所以在苏沐橙暗示和明示之下稀里糊涂交代了自己的社交账号。


于是你的QQ列表里又多了一位金光闪闪、咖位十足的大神。


回s市的前一天,你揣着之前逛周边店买的巴掌大小的娃娃,忐忑地敲响了孙翔的房门。


你知道这样敲门不太好,感觉像是不正经的客房服务要非礼人家似的,就拖了苏沐橙跟你一起。


苏沐橙站在两米外看你,忍俊不禁:“别怕,我会制止你一会儿看见崽崽扑上去的。”


你幽幽瞥她一眼。


孙翔开了门,看见你规规矩矩两手背在身后站着,苏沐橙在不远处幸灾乐祸地笑,顿时有点懵。


孙翔:“?”


你将手里的Q版娃娃递给他:“送你,谢谢你的奶茶。”


孙翔伸手接过,翻来覆去看了一会儿,才问:“一叶之秋?”


你点点头。


孙翔挑眉:“为什么送我这个?”


孙翔金黄色的头发看上去很桀骜,但此时一撮额发正翘着,不见傲气反而很萌。


你好想摸摸崽崽的头发,忍住了。


“因为我相信你会让斗神之名重新响彻联盟的。”


你笑着说。


孙翔结结实实呆住了。


全明星那天比赛台上忽然出现的龙抬头,像是叶秋宣战的信号。


外界对叶秋状态下滑的质疑,全都被龙抬头这一超高难度的微操击溃。


孙翔心里就憋着一股气,回到俱乐部后就天天闷在训练室里练习龙抬头。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说,孙翔能扛起斗神之名。


“……谢谢。”


孙翔哑着嗓子道谢。


你:“不客气……那能让我摸摸头吗?”


孙翔:“???”


苏沐橙:“???”



































小姑娘第一次意识到感情啦。

以后感情戏会慢慢加快的!!!

喜欢就一键三连叭!

下方评论出来留言嗷!

评论 ( 31 )
热度 ( 4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