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还不够长吗【叶修x你】【一】

本人圈名莫淮,爱跑爱笑爱生活,常常怀着一颗博爱的心混迹古风圈,欢迎私戳提梗,欢迎勾搭科科!撒娇打滚卖萌求喜欢求关注求评论求推荐~

十年还不够长吗【叶修x你】
你曾经是叶秋的粉丝,沉迷叶秋卓越的技术,一定程度上达到了脑残粉的地步。但你发誓,这只是曾经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嫌弃校园网速太慢,玩游戏看视频还能卡成PPT,在学业相对轻松的时候你就跟室友们悄咪咪地跑到附近的网吧打荣耀。
你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晚上,你常去的那家网吧气氛十分沉重,懵逼的你刚进门就被电视里嘉世队长叶秋退役的消息惊得找不着北。
你踉跄地走近人群周围,连撞上人了都浑然不觉。
“这怎么又哭了一个……”身旁的男人穿着厚厚的羽绒服,神情十分无奈,你恍惚之间闻到了他身上萦绕着的淡淡的香烟气息。
你茫然地转头看向他,伸手抹了抹脸颊。哦,原来湿了啊。
男人低头翻找着口袋,找出的除了烟盒就是打火机,你猜他是想找纸巾给你吧?
翻了大半天,他抬起头半开玩笑地对你说:“得了,要不你拿我袖子擦擦?”
你没憋住噗嗤一声笑了,抹着眼泪鼻音浓浓地埋怨:“叶秋退役了!”
“嗯,我知道啊。”男神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却并没有早点火的意思,你没有从他脸上看到难过或是惋惜的表情。
大概是不要荣耀的看客吧。你心里难过地想。
你失落地低声说:“我相信叶秋是有苦衷的。”
“可能是他单纯想要放弃了呢?”男人眼神里有些许你看不懂的惆怅与悲凉。
“不可能。”你不避不让地直视他的眼睛,“我能体会到他对荣耀有多么热爱,而且叶秋也不会轻易放弃。荣耀对于职业选手尤其是对于叶秋而言,不只是个游戏,那是全部的热血。”
叶秋退役的消息让你失了分寸,发现自己语气有过火的气候你才有些尴尬地向他鞠躬道歉:“对不起……我有些失控了。请你不要放在心上。”
说完也不等他有所反应就急急忙忙地逃跑了,艾玛真心尴尬,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还好叶神没听见……
每每想起曾经立下的这个flag,仿佛听见脸被打得啪啪的响声。
“都怪你!不早告诉我还害我丢脸!”你一摔键盘,狠狠地瞪了一眼正在跟别人竞技场单挑的叶某人。
“傻丫头。哥在你心里那么高大怎么能开口破坏呢!”叶修总是这么一本正经地回答。

回想起第二次见到叶修的经历也是相当地尴尬。
最近考试比较多你每天都要焦头烂额地备考,再加之叶秋退役对你的影响比较大,玩游戏的心思一下子被冲淡了不少。
等再去兴欣网吧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了。
新区被一个叫君莫笑的新手号闹得满城风雨,你一边操纵着战斗法师向前一边看着热闹公屏上的津津有味的评论。估计是哪家俱乐部的内部人员来新区开荒吧?看着世界频道上有人爆出来君莫笑的当前坐标,你决定去凑凑热闹,围观大神当个吃瓜群众。
不久你就后悔了:)
几家公会在抢野图BOSS那场面诡异无比,你寻思着要不要赶紧溜,却见离你最近的君莫笑动了,然后……
系统:您已被玩家【君莫笑】杀死。
妈卖批,管他是哪家俱乐部的总是不会是什么好鸟:)
过了半个小时你被室友拉着去前台找吃的,刚起身就看见屏幕上飞快闪过一条系统消息,那个君莫笑居然拿着了野图BOSS首杀。
哼!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他一般见识!
你还是忍不住跟室友吐槽起君莫笑来,到了前台你还在向她控诉君莫笑的罪行。
前台上网的人闻言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你,你瞟见他隐藏在电脑后半明半暗的脸心里琢磨着有些眼熟。
等室友挑好方便面的口味付钱的时候你才猛然想起这不就是那天晚上的男人嘛……世界要不要这么小!
他起身接过零钱,伸出手朝你微笑:“你好,第二次见面,我叫叶修……”
你没想到时隔大半个月他还记得你,大概是被记仇了吧……
好漂亮的手。
你握了上去,然后被他下半句话呛得说不出话来:
“第十区ID君莫笑。”
woc世界真TM小啊!!!

还记得叶修告诉你他就是叶秋的时候……
你提着战矛在跟别人打竞技场,连输十二场技术差到令人发指,一旁的叶修都没眼看了,接过你的键盘指尖开始飞速操作。
连着赢了好几盘,而且速度一局比一局快。你完全被叶修的技术打败了,有点郁闷地嘟囔着:“嗯……技术还行,离叶神还差一点点。”
叶修笑眯眯地凑近你耳边,温热的鼻息扑在你脸颊上,还没来得及脸红就听他说:“丫头,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你足足傻了半分钟。
你没有第一时间去质疑叶修话语的真实性,想到的却是如果他真的是叶秋那么面子就要丢光了。
神啊快告诉我我每天在叶修身边做了什么愚蠢的事!!
沉迷叶秋的技术,嘲讽叶修的下限。
在沉默了很久以后,你颤巍巍地开口:“不可能,你骗我的吧?”
最后还是叶修上QQ戳开苏沐橙的小窗让她给你发了几条语音消息才令你真正信服他就是叶秋。
“啊……叶神啊,鄙人有眼不识泰山,之前多有冒犯,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放在心上。您瞧,我这还有点事,先走了!后会有期!!”你一口气憋了一串话,连忙作揖告辞,一溜烟就没影了。
叶修有点后悔告诉你了,因为他除了游戏没有其他能跟你联系的方式。
不得不承认自从那天落荒而逃后你就纠结着一直不敢去兴欣了。
我都在叶神面前干了什么傻事!!!
你自我唾弃着,望着桌上的账号卡发怔,一个星期没玩游戏心里有点痒痒的。
不过话说叶秋大神跟沐橙小姐姐的关系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纠结了半天,你还是裹了件厚厚的连帽衫兜住自己的头悄咪咪地去了兴欣。
前台值班的小姐姐你认识,四处张望了一下没发现叶修的影子,估计在吸烟区那边玩吧,你放心地趴在前台跟小姐姐聊天。
“哟这不是小x吗?”身边响起熟悉的声音,你下意识一抖。
“嘘!”你心虚地望向四周,“老板你小点声!”
陈果挑了挑眉,戳着你的脸蛋压低声音问:“有阵子没来了?怎么跟做贼似的。”
你和陈果都粉叶秋,慢慢熟悉以后发现很聊得来,几乎成了半个闺蜜。
“啊……最近考试忙。”你接过前台小姐姐递来的身份证,跟陈果一起找位子。
骗鬼啊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qwq
陈果显然一副不相信的模样,她撇嘴:“还有那家伙,这周都心不在焉的样子。”
陈果说那家伙,指的应该是叶修吧?
“咳……你们之间该不是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吧?”
“什么叫奇怪的事……老板你别吓我QAQ”
叶秋大神有事没事就拉我做日常这算奇怪的事吗……
叶秋大神总在竞技场单手吊打我这算奇怪的事吗……
叶秋大神拉苏沐橙证明身份让我丢脸这算奇怪的事吗……
好像,还真是qwq
“那个……老板,他说他就是叶秋。”鼓起勇气你还是说了。
“哈,这家伙又来了。”陈果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为了撩妹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他要是叶秋,我还是苏沐橙呢!”
可是我跟沐橙小姐姐语音了!!
你没胆说。
“老板……叶修之前跟你说过啊?”
“是啊,第十区开服那天。”
原来是这样……你笑了笑,把心底里可笑的希冀忘掉。
“啊,我这还有点事,你先玩吧!”
“好的,老板再见!”
你叹了口气,轻车熟路地找到位置坐下,熟练地开机插卡登录游戏。
你一上线就直接去打竞技场,想宣泄自己心中的郁结。
君莫笑的头像在屏幕右端闪烁,你心里猛地一跳,强迫自己无视专心跟对手PK。
单挑结束以后,你心率不稳地点开叶修发来的消息,连续问了几句你在哪里。
你慢吞吞地敲键盘发送:jjc
没办法,我是手残我骄傲,我是手残我自豪!
【君莫笑】:过来副本。
你一皱眉,拒绝了他的组队邀请。
【君莫笑】:在哪?
你不耐烦了,敲击键盘:说了在竞技场啊。
【君莫笑】:网吧第几区第几座。
你心虚地抬头四处望了望,又低头心虚地不敢回复,关掉聊天窗口继续和人打竞技。











































激不激动!是大粗长诶!!

评论 ( 15 )
热度 ( 3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