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还不够长吗【叶修x你】【二】

本人圈名莫淮,爱跑爱笑爱生活,常常怀着一颗博爱的心混迹古风圈,欢迎私戳提梗欢迎勾搭科科!撒娇打滚卖萌求评论求关注求喜欢求推荐~
想看后续的小天使戳进来!

这头叶修拉下QQ列表上闪动的头像,是网吧前台的小姐姐。
“叶哥叶哥,小x来网吧了,位置是xx区xx座。”
叶修眼里浮起笑意,飞快地回复:“谢了,这周的夜宵我包了。”
叶修吩咐了组队的人几句就关掉了游戏窗口拔了卡,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动作熟练又流畅地点燃。
“我x!这人什么走位,人呢哪去了居然玩猥琐流!你以为你是方锐啊看我不把你揪出来!”
熟悉的抱怨声隐隐传来,叶修循着声音看去,女孩儿瘦削的肩膀一摇一晃,白皙秀气的脸在半明半暗的光线下朦朦胧胧,浑身散发着江南姑娘的灵性可人,但手上的操作一下比一下凶猛。
“啊啊啊卑鄙小人居然偷袭!我我……我手怎么抽筋了QAQ”
手腕僵住了,指尖传来的疼痛感让你一动也不敢动,用力过猛这下尴尬大发了。
刚想说放你一马,突然肩上一沉,淡淡的烟味从背后悄无声息地靠了上来。
你浑身一僵,大气不敢出。
用余光悄悄瞟着离你没有一指宽的叶修的侧脸,你知觉脸上发热,脑子也晕乎乎的。
屏幕上出现大大的荣耀二字,你才猛然发现已经赢了。
“叶……叶神,好巧啊好巧。”
我去,你怎么这么怂!
你在心里暗骂自己没骨气,却还是谄媚地笑脸相迎。
正打算就这么直起身的叶修听了你的话,又好气又好笑,不动声色地更加挨近你,语气意味深长:“是挺巧的。”
“那个……要不叶神您坐下,我去给您端水?”你强装淡定,努力忽略耳边若有若无的呼吸。
“一个星期不见倒变客气了?以前还不是总让哥给你拿零食的吗?”叶修玩味地挑眉。
你被困在屏幕和叶修臂膀之间,稍微一偏头都会碰上叶修的脸颊。
叶神您饶了我吧,我血条要撑不住了qwq
“被吓到了?”叶修忽然低声问道。
你明白他指的是什么,沉默着没有回应。
是太吃惊了,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叶秋。
“你不是说最喜欢叶秋了吗?怎么叶秋变成叶修就不喜欢了呢?”叶修语气藏着淡淡的委屈。
“我没有……”你下意识反驳。
然后你就反应过来,发现自己中了这家伙的套路。
woc心脏,不愧是心脏大师。
你捂着红透的脸颊,不敢回头。
叶修直起身子,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傻丫头。”
“叶……叶修。”迟疑片刻,你鼓起勇气喊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
最后还是决定叫他叶修。
“你会回去的对吗?”
“会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
你深知重返职业联盟,不是那么容易的。
“休息一年。”
然后回来。
你和叶修都笑了。
“啊,叶神您坐您坐!”你谄媚地拉着他坐下,眸光带水的模样竟让叶修心头猛地一跳。
叶修看了你一眼,小化游戏窗口,在桌面上点开了QQ图标,你转过身去回避他输入密码,等他喊你才慢吞吞地转过身来。
叶秋大神的好友列表里都是联盟里其他大神啊!
“你QQ号报一下。”
“哦……诶?叶神你要加我??”你吃惊地瞪大双眼。
“别瞪了,都瞪成王杰希了。”叶修不愧是心脏,嘲讽你的同时还顺带黑了一把曾经的对手。
你乖乖报出了一串数字,在叶修的监督下按了确认,然后列表里就华丽丽地多了这么一位大神。
但是你最后还是没问清楚。
就是叶修为什么要加你……








































































有小天使询问关于叶神青梅竹马【爱不嫌迟】篇是否还会更新,这里给出一个小promise,暑假莫淮会尽量把以前挖过的坑都填上的!

评论 ( 17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